close

我 是怎麼了!


為什麼現在的我,脾氣總是無法控制!


常常陷入不自覺的情緒。。。


脾氣越來越暴躁!


越來越無法原諒自己脫軌的演出!


答應我的沒做到!我會非常非常的生氣!


縱使我知道,對方已經有事先跟我說!


但我還是很生氣!我該如何是好?


 


我不是討厭他同事!我也不是不願意給他面子!


我  只是很討厭去那些地方!


去那些人多的地方!


所以我會將自己關在家裡生悶氣!


為什麼!別人的女友可以大大方方的出現在所有人的面前!


而我  卻無法很大方出現在所有人的面前!


自己生悶氣!跟他講,卻被他講我無理取鬧!


我要的是什麼?想的是什麼?你難道都不懂?


我只是不想要你將我亮在那裡。。。


我不想參加你同事朋友之間的活動!為的是什麼?


 


我只覺得!我變好多!


變的不願意再去體諒任何人。。。


因為  我知道沒必要!


越體諒  似乎就會讓人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是不是我一直不懂得要體諒他!


明明知道!他重朋友,更勝女友!


也知道!他真的對我很好!


我還要奢求什麼?


 


還是  我跟他  應該要分開一陣子!


不能幾乎都快天天黏在一起?


-------------------------------------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突然想起以前的學長?以及曾喜歡的男同學?


那個曾經看著我的學長?(是覺得我這個學妹很像恐龍吧!)


大我兩歲的學長、以及原本應該是學長,卻被留級變成同學!


以前的自己!脾氣真的很好!


真的不會生氣!是個很愛笑的女孩!


可是  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了。。。?


我想  是不是我應該要改變自己?


是不是應該對所有的是都無所謂?


對對方越在乎,就會越嚴格!


我想  我是不是該試著。。。放開他!


--------------------------------------


封閉自己  關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就這麼做好了~~~~


反正。。。我的出現。。也只是生氣。。。脾氣不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