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巨匠學電腦,也已經有4年了!


在巨匠學電腦的這段期間,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甚至上到最高階的課程!


也因為在巨匠學電腦,而讓我再現在這間廣告公司工作了三年多!


想起以前跟巨匠裡的員工很好的時候,我偶爾還會客串一下小妹,幫他們的忙。


前幾天,跟巨匠的朋友在聊天。


想說課程結束了,在劃些課來上。


當中談論到說關於老師的問題。


他們跟我說,現在的我已經有足夠的資歷去教導學生了!


我有資格嗎?


我只不過是有從事美工這方面的工作!


但是他們卻覺得說,我由一個學員出來,慢慢進修,總也是可以當老師的!


畢竟我有實務上的經驗!不怕學生出怪問題考我。


因為學生問的問題,在之前上課的時候,幾乎都跟老師討論過了!


連老師沒遇到的問題!我都遇到了!


但是我就是喜歡去上課,然後問老師ㄧ些奇怪的問題!


不僅僅我增加了知識,老師也增加了教學的範例。


雖然有時老師很愛說我是來亂的!但卻也很喜歡我出現問一堆很好玩的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