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上往下拍的魚魚,有小紅、小白、還有小一號的阿醜+大大的阿醜。>


魚魚的生命似乎真的很短暫。


花了心思照顧牠們,陪牠們玩。


心情不好的時候跟牠們說說心事。


牠們也會跟我撒嬌。


沒想到,上個月有ㄧ隻魚魚突然死掉。


前ㄧ天,牠還很活潑,還游過來跟我打招呼。隔天就死了。


昨晚,突然發現另一隻怪怪的。


讓我整晚擔心的睡不著。


ㄧ直跟牠說要撐下去。我不要早上一醒來就看到ㄧ具冰冷的魚魚屍體。


而牠似乎真的聽的懂我說的話。硬是撐到早上我醒來,看到我,才離開。


離開的時間是早上8:02。


除了傷心還是傷心。牠陪我度過好多好多的日子。


 


昨晚發現牠不對勁的時候,我打了電話給我的男友。


他問我水溫夠不夠?其他的魚魚們還OK嗎?


其實都很OK!只是我在想是不是牠的壽命到了。


10個月的相處,我會記得這些陪我度過這些日子的魚魚們.....



<看到我過來,大阿醜游過來跟我Say Ha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