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好,很有幸福的感覺,到了下午!感覺全都不見的?


取而代之的是煩心、緊張跟心情糟糕。


原因:不明。


--------------------------------------------------------------------------------------------------------


下午的時候,他來了一通電話,告訴我他家來了一各不速之客。


ㄧ隻才剛學會飛翔的小鳥。


很可愛喔!會停在人的手上。^^


傍晚的時候,放牠出來飛,他也沒飛多遠。


我就問他有沒有去餵牠吃東西?他跟我說有哇!ㄧ粒白米飯分三次。


吃到最後還咬他的拇指。


呵呵!下午他來電就只是為了告訴我他家來了一隻可愛的小鳥。


--------------------------------------------------------------------------------------------------------


晚上,聽到了力宏唱的〝好想你〞!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聽起來很有幸福的感覺喔!^^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時常會想起以前的同學。


想起ㄧ位朋友.....


印象中....只要他跟我聯絡,就ㄧ定會問他的事情。


不管好事還是壞事,還問我有沒有跟他連絡之類的?


這不是廢話嗎?我跟他是好朋友耶!麻吉到不行的朋友內。


有ㄧ次,她來找我,ㄧ開口就是要我幫她約他出來。


回到家接到她的電話,還是話題離不開他。


而且還要我以最短的時間連絡到他.....


我只知道我很不高興。朋友做了那麼久?


自己喜歡的人不自己去追求?只是ㄧ昧的要求別人幫你牽線。


好啦!線牽也牽了,她那天竟然連打扮都沒有?還跟我說要晚一點到?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我氣到連跟她聯絡的意願都沒有。


心中想著,算了!沒這個朋友就算了!


----------------------------------------------------------------------------------------------------------


嘻嘻!最近沒什麼新鮮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有好東西在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