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假日天氣那麼好....


決定來去郊遊踏青....


本來是想說看看要不要去鹿港看燈會的...


可是我知道薯條爸不喜歡人擠人....


但又不知道要去哪逛...


最後就決定跟薯條爸一起到集集晃晃...


一到集集的綠色隧道...我們就在旁邊拍起照片來了~~~



可是...涼亭好像也沒什麼好拍的~~


所幸離開涼亭...往集集火車站去...


延路上...薯條爸就問了~~


奇怪...向日葵怎麼都還沒出現???


向日葵??我連向日葵的種子都沒看到...


後來我們到另一個涼亭....


那個涼亭可以遠眺對面的小型賽車場...


剛好我們去...看到了3-4組人馬在玩賽車....



看完賽車....我們又在涼亭裡玩起了自拍的遊戲.....



其實...不難發現,我跟薯條爸出門,幾乎都是薯條爸幫我拍照!


所以我們的合照真的是少之又少...


就算拍了~~也不見得好看!


所以有時候跟朋友出去...朋友總是想辦法幫我們兩個留下合照的影子....


之後....賽車看完~~自拍也玩完....我們真的就往車站去...



今天的車站...遊客依然很多....火車依然就像擠沙丁魚一樣....


一批好不容易擠到集集的遊客下了車...另一批又擠上去...


我們就在車站旁的買大腸包小腸...


等候的時間...我跑到旁邊拍美美的小櫻花...那是櫻花沒錯吧~~



拍著拍著...我們的東西也好了~~~


本來還想再逛下去...可是我看到人潮那麼多....卻步了..


算了~~回薯條爸家...跟那三個毛小孩玩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