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芋




百合花




百合花花海




非洲鳳仙花




黃色鬱金香



白色鬱金香



粉紅鬱金香
 


 


今天來到了初三,是個値得出遊的日子~~


早上,我們先去載朋友,然後一群人在薯條爸爸的家集合。準備出發到台中中社花園


天氣很好!出大太陽。今早出遊的人不少,在中港路上,有點小塞。


我拿起了昨天在玩具工廠買的掌上型打地鼠,大家為了打發無聊的小塞車,就在車上玩起打地鼠的遊戲!


因為我比較肉腳,所以都讓給他們去玩。


 


好不容易經過一翻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今天的目的~~~中社花園


早上停車場上就停了一堆車,我們依照警衛的指示,進入了停車場。


停好車,大家就準備進入園區烤肉趣嚕!


中社觀光花市的門票是100元,如果有烤肉的話...275元含門票


幸好,薯條爸跟文錦提前一星期訂位,不然,烤肉區的位置都被定光光了~~~


烤肉時間為三小時,這三小時,想吃什麼、烤什麼通通無限供應。


全家大小聚餐遊玩的好去處。


我們早上10:30就已經在烤肉區大顯身手。


那時候人還沒那麼多,漸漸的~~~來到了中午,身後那些訂位的客人也陸陸續續的到來


當大家吃飽喝足想離開去逛花園時~~~看一下手錶,才發現.....怎麼才快12:00??


距離烤肉結束的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所以....大家又卯起來烤肉,喝茶~~~打屁兼聊天



嘉偉先炒了一盤鐵板燒。因為奶油味太重。我遲遲無法動筷子,所以就將鐵板燒讓給薯條爸爸吃!


 


好不容易,終於努力的撐到一點,大家決定放棄繼續烤下去~~~才浩浩蕩蕩的往花園走去


首先先映入眼簾的,是座大風車~~~



大家手邊的相機開始不自禁的卯起來拍照片!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每個人拍照都是瞇瞇眼.......睜不開.....



凡是婚紗店到過的美麗場景,我們幾乎都上前拍攝


還看到了美麗的花海中,出現了白色鋼琴


美麗浪漫的景色,讓大家停只往前走,決定排隊等著上前拍照


(今天看到薯條爸爸的手機桌布...又發現另一張美美的鋼琴照.....)


 



而我與薯條爸爸,也在白色鋼琴的花海中,留下了兩人一起彈琴的畫面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浪漫鞦韆。


拍照的情侶紛紛獻出他們最甜蜜的一面



因為上對情侶,擺出浪漫的POSE.....


而薯條爸爸拉著我下去拍時,旁邊的朋友還說~~~不可以模仿....要有自己的style~~~~


這......薯條爸就跟我說...我倆兩眼對看,(不過老實講...當時的我很想笑,果然不適合演戲)


不過好像是因為兩人距離太遙遠.......拍照的朋友起哄說我倆不夠靠近


結果薯條爸爸就當著大家的面~~~~~~~深深的吻了我


害我臉紅心跳...>"<


不過...當下個感覺~~真的覺得超浪漫,彷彿我與薯條爸爸變成每個人拍照的目標


 



 


----------------------------------------------------幕後花絮---------------------------------------------------------


今天薯條爸還有另一項任務,就是要來笨妹家作客....


剛好家中長輩出遊不在家,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說他們正要從鹿港回來~~~


薯條爸爸還是發揮他的耐力....足足等了快兩小時


看著..他跟爸爸和媽媽相談甚歡,甚至再次被留下來吃飯


(其實當時有點擔心....他們相處的狀況...)


不過薯條爸爸....你的舉止態度...超讚的拉~~~~似乎對你的印象還不賴耶....


你離開之後...他們還問我,說你有要準備將我娶回家了嗎??


 


不過,哈~~~薯條爸爸...現在的我,還不想嫁給你內~~~~因為,你還沒有给我ㄧ個浪漫的求婚阿~~


 



最後送給大家我最愛的花~~~~薰衣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