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假..來到了第三天


難得的優閒,讓我起了慵懶的心


於是,決定下午來去弄頭髮


到了名留,先找我的設計師


當她看到了我的頭髮!就跟我說,是不是該整理了啊?


我笑著回答她~~「妳又還沒跟我說我可以燙+染」


她說對吼~~他都還沒說我可以燙~~


真感謝她,一直照顧我的頭髮!


她還問我說!那我什麼時候要過去燙?要燙捲的還是直的?


我笑著說,下個月吧!而且我還是想燙直的!


又說到染髮,她問我想染什麼顏色?


我又說,給妳做決定!^^  她竟然跟我說,那我們來染暗紅色!


~~暗紅色耶不知道染起來好不好看!不過還是要看下個月拉!


 


首先,還沒洗頭前她先幫我將髮尾分岔修掉!


看看長度應該有5公分吧!


後來請了洗頭的妹妹幫我做洗髮。


她按摩的力道真的很大,讓我感覺真的好舒服!


在加上用的是薄荷精油!所以頭皮覺得很清爽!


沖洗完頭髮後,開始做護髮!


剛剛幫我洗頭的妹妹,由她幫我弄頭髮。


護髮的過程,做的滿仔細的!


過了幾十分鐘後,將護髮沖洗掉,她拿著離子夾幫我的頭髮夾好!


奇怪了~~他這次怎麼沒問我髮線分哪邊?竟然幫我分了中分?


後來,頭髮弄好了!她欲言又止的跟我說….


可不可以讓我在修個5公分掉!


我心想,好吧!讓她將我的分岔修掉好了!


她笑笑跟我說,我這次給她修5公分,下次來就直接燙就好了~~~^^


修完頭髮才發現,原來我被她修掉好多的頭髮喔!


不過也因為她的技術好,我覺得她有手下留情~~~


 


整理完頭髮,我去薯條爸爸家載薯條。


載牠去給醫生看!


牠真的是~~俗辣


一抓進去籠子,牠就搞自閉。


一路自閉到動物醫院!


醫生看了牠之後,跟我說頭套大約再套一週就可以拿掉!


薯條爸爸的爸爸,真的很捨不得薯條這樣戴頭套!


可是沒辦法,薯條的頭毛掉了一塊,當然要想辦法讓牠的頭毛長出來。


而且醫生還打了兩支針、給了一周的藥!


後來離開醫院帶著薯條去飲料店喝茶!


悠閒的過了一個下午!


 


~~下週三就是 農曆八月一日 !該來計畫去台北玩一星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