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好像變的很容易失神‧‧‧


很容易發呆‧‧‧


兩眼無神的我,害的薯爸也跟著擔心起來!


------------------------------------------------------------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


明明知道自己的眼睛很疲憊!


但,躺在床上卻翻來覆去的!


怎樣都無法入睡!


想找人聊!可是這麼晚了...還有誰會醒著?


-----------------------------------------------------------


下午廟裡的法會!


金紙燒的整個天空都灰濛濛的!


我的家、我的房間都充滿著燒金紙的味道!


二氧化碳太多!無法呼吸!


縱使到了晚上!味道已有漸漸消去!


我還是被那味道給嗆到睡不著!


嗆到連眼睛都是酸的!


躺在房間閉上眼睛,卻還是覺得很難受!


真的是惱人的味道!


----------------------------------------------------------


最近的心神不寧...


難道是跟工作有關?


每天都在想著要如何設計新的產品!


煩啊!東西想不出來...


看著截稿的日期越來越近...


心中只是覺得更煩...


一堆工作!


----------------------------------------------------------


阿~~~好想放假出去玩....


我想腦袋放空一下....


我不要連下班回到家都還在想公司的事情...


我好希望公司的事情!大家可以互相幫忙...


我好希望,我到公司都是快樂的!


..................我再說什麼?我真的瘋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