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聊點什麼好呢?


話說最近天氣實在是很熱!


大家沒事不要趁著早上10點到下午2點外出!


否則很容易中暑的說!


----------------------------------------------------------------


和薯條相處,已經一個多月了!


除了有事沒事跑去薯條他爸家看她!


薯條他爸也會來載我,一起去採買薯條的必需品!


昨天!更是為了薯條,跑去獸醫院採買蚤不到滴劑!


要幫薯條除掉身上的蝨子!


還問了獸醫師相關的知識、打預防針、結紮所需要的花費!


赫然發現!原來!薯條才一個半月大而已!牙牙才剛長!


還記得她剛到薯條他爸家的時候!牙牙都還沒長!只有4顆小小的虎牙!


對她也付出許多的愛心、關心。


不懂就問、就上網查!雖然說!也許有些步驟跟處理態度不對!


但對於愛薯條的心!依然還是不變的!


看著薯條他爸每次只要發現薯條有可愛的動作!


就會很開心的打電話跟我說!


甚至用視訊看看薯條的模樣!


--------------------------------------------------------------------------------------


最近公司作了職務調動!


我接管了網路管理這方面的工作!


今天!上級交代下來!要我去評估某公司的網路行銷!


並且要求在星期五時提出報告!


這是我第一次接到這樣的指令!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成這樣的工作!


我只能多多看!多跟有此經驗的人請教!


希望可以做的好一點!


還真擔心以我這迷糊的個性!


會將此工作給搞砸!


----------------------------------------------------------------------------------------


昨天接到了新竹市警察局的來電!


告訴我他們上個月破獲了一樁詐騙集團案件!


告訴我,我的資料在那裡面!要跟我核對資料!


說話的當下!我得直覺反應是...那是詐騙集團!


我就口氣不好的回他!你們破獲詐騙集團跟我什麼關係?


況且!來電顯示是..+035511153!怎麼可能電話前頭還有個+字阿!


我一直跟他說!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你的收訊不好!


拜託!用市話打會收訊不好!才有鬼!


他才跟我說要我關掉電話!他在打給我!


果然!還真的是不死心!一直打一直打!


打到最後我直接手機案離線!讓他打不進來!


怎樣~~~就不接你的電話!就是要離線讓你打不進來!


想騙我!門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