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薯條四腳朝天!正開心的玩!




小美女!你破相..了




洗臉臉!


阿姨:「ㄚ是沒幫妳洗乾淨喔!還再洗!」




睡覺覺



 


阿姨~~你今天是來看薯條的嗎?


啊怎麼都沒帶東西來給薯條吃啊?


爸比從昨天就開始跟我說!今天等阿姨來!我們要去洗香香喔!


ㄜ~~洗香香內!爸比!不要啦!薯條不喜歡洗香香!


結果下午!爸比真的把阿姨帶來我家...真的要幫薯條洗澎澎!


爸比跟阿姨說!我身上有好多的蟲蟲喔!


今天要把我洗到脫皮~~~脫皮內.....爸比!看在薯條可愛的份上!不要啦!


阿姨一來!就將人家從美好的睡夢中吵醒!


就抱著我到廁所.....>"<


阿姨~~我不要!我不要~~~(喵~~~~)


 


洗澡的過程~~~爸比一直壓著我!阿姨拼命在我身上洗!


東刷刷西刷刷!尤其人家的脖子...


一開始我想說反正都被抓來洗了!乾脆認命!


沒想到....沖水水的時候...不要啦!


我不要沖水水!


爸比一直說~~薯條~~乖喔!沖水水喔!


本來想說沖完水水就可以解脫了!


沒想到爸比竟然跟阿姨說~~再洗一次!


哇~~~~~不要拉~~(喵~~~)


可是一邊洗,蟲蟲一直跑出來內!


而且這次洗比較久.....


我看到阿姨都流汗了!


好!沖水水~~(又是沖水水!喵~~~)


喵~~~喵~~~喵~~~


爸比、阿姨!我˙生˙氣˙了!(喵~~~喵~~~)


爸比:「薯條!乖喔!等一下就好了」


薯條:「爸比!你騙我!」


阿姨:「薯條!指甲收起來!」


結果爸比看我都不肯乖乖的配合!


就整隻把我泡在水裡!(喵~~~)


後來才由阿姨把我抱去客廳!


幫我吹吹!又幫我掏耳朵!爸比幫我剪指甲!


阿姨還說我很好命!我一之貓洗香香!要兩個人來服侍!


 


趴在阿姨的大腿上!好舒服喔!


忍不住想睡睡了!


姨~~別吵啦!我要睡睡!


爸比還拿出手機來~~我知道..要拍拍!


拿出我的絕招...閉上眼睛!


 


睡飽了!就要開始玩嚕!^^


啥?阿姨你要回去了?人家才開始想跟妳玩內!


爸比將我放在椅子上!就載阿姨回去了!


我也要跟~~~~~(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