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結束了...


不管成績結果如何!


自己知道,已經盡力了!


接下來就看看主審願不願意讓我順利取得證照!


去年的乙檢,我並沒有覺得很緊張!


反到很樂觀的認為,我應該會很順利的取得證照才是!


也許是自己太自負了吧!


所以去年只過了學科,術科並沒有選擇讓我過!


今年,依然不死心的去參加檢定考!


考試的地點是在台南職業訓練中心!


考試的時間在早上的8:30!


考試前一個星期,我還特別跑去文昌廟拜拜!


不曉得!這次讓我非常的沒把握!


這比參加聯考及其他考試還令我緊張!


深怕自己的專業不夠!


又讓自己白白花了一筆檢定費用!


----------------------------------------------------------------------------


昨天在等待自己考試的作品列印出來前...


還幫主考官的老師解決無法列印的問題!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扣分?誤認為我是在拆老師的台?


但是!就覺得老師解決不出來的問題!


剛好我知道!所以就跟老師說一下!幫助老師解決...


卻被老師當場看出...我是業界的專業人員..


呵呵~~本來是想裝傻的!


因為,一開始有被誤認為是嶺東技術學院的學生!


後來考試結束後!第一個交券的考生!在外面等朋友!


他一直以為我也是跟朋友一起來考的!


講話還一直結巴!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一經聊天,才發現!對方是遠從台中來台南考試!


呵呵!看來!我不是最遠的!^^


對方還告訴我他每個月都會有一次到彰化市!


要我有空去找他?


這....是撘訕嗎?


不過搭訕的技巧未免太爛了!


因為我連那間公司叫什麼名字,我都沒記的...


-----------------------------------------------------------------------------------


希望...考試可以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