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今天帶我去洗香香!


我最討厭洗香香了!


上次阿姨喝水滴到我的時候!


我就已經虎視眈眈的盯著阿姨手上的水杯!


沒想到爸比竟然要帶我去洗香香!


一開始我在洗手間外面跟爸比奮鬥好久!


我一直躲,爸比一直抓我...


爸比~~人家討厭洗香香啦!


後來把我抓進去!將繩子綁在門把上...


爸比就拿著水...往人家身上沖...>"<


不要不要..人家不要洗香香!


爸比就一直洗一直洗...


幫我沖水水,最後還將人家全部浸在水裡面...>"<


人家一直跟爸比你說..不要不要...(喵~~~)


爸比...我討厭你...


洗好後還拿著一塊布將人家包起來.....


後來爸比看我一直在發抖..拿了吹風機幫我吹吹...


還拿了我最愛吃的魷魚絲....犒賞我剛剛被洗香香...的掙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