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真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前一秒睡個不停!下一秒又玩到不行!


終於!讓我見識到!貓愛玩的本性嚕!


一開始拿著逗貓棒根薯條玩!


她還給我一付很愛睏的模樣!


趴在桌上!努力的閉目養神......


後來!我拿著自己做的逗貓棒在她面前動來動去...


一下子快、一下子偷偷的動!


哇~~薯條終於有反應!開始用她那兩隻腳對逗貓棒攻擊...


好幾次我都逗到她玩到翻過去!


不過她現在越來越乖了!叫一聲~~薯條!她就會看看我!


頭好壯壯的模樣!真的是太可愛了!


後來!幫她換好項圈!就將她放下去....


誰知!放下去那麼不給面子!


竟然給我跑回去她的小窩==|||!


嘻嘻!偷偷的拿一條繩子,綁住裝有鈴鐺的球球!


然後晃到她面前!又放回去....


沒想到!竟然被吸引出來!開始玩球~~~^^


我男友的爸爸還跟我說!早上有一隻小強在她面前爬阿爬...


這個小妮子!竟然要去追她~~~(動物的天性)


忘了自己被綁住....結果跑太快!小強沒追到!自己卻被繩子拉住!


後來!我男友把她抓到貓抓板上面!


她真的會抓!而且還擺出一付很公主的姿勢...


我的手手過去!她又開始想跟我玩了!


結果...三隻手在那裡打架....還露出肚肚給我看!


妹妹啊!你可不可以淑女一點....


自己一隻貓!可以玩成這副德性....


真是敗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