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薯條啊!


我的大腿真的有那麼舒服嗎?


鑽來鑽去!就是要找一個舒服的姿勢睡覺!


叫著妳的名字,叫一次妳就回答一次!似乎很喜歡~~薯條~~這個名字喔!


看著妳爸比...細心的幫妳抓蟲蟲!


嘴巴一直說妳被按摩的很舒服內!



安穩躺著睡覺的薯條




薯條...你有那麼累嗎?




薯條~~真的很喜歡睡覺





被相機的紅光弄醒...








 



鼻子有點乾乾的!


------------------------------------------------------------------------------------------------------------------------------*


昨天晚上我男友打電話來跟我說!


他拿他以前去海邊弄來的沙子!做成貓沙!


他一開始還滿擔心!要教薯條去沙子那裡上廁所!


我還跟他說!喵都有天性的!


沒想到!昨晚我男友就很開心的跟我說!


那盤沙子有被動過的痕跡....


原來是薯條妳...跑去上廁所了!上完廁所還將沙子蓋在便便上面!


看著男友高興的像是自己的女兒突然學會上廁所那樣的開心!


我還跟我男友說,我是第一次看到你對動物流露出~~父愛內!


幫她洗香香、幫她抓蟲蟲、幫她做小窩....


也難怪!你稍微離開要去洗手!薯條還會眼睜睜的看著你!


你還問我說,不隻到如果弄貓沙,多久要換一次沙子?


我只能跟你說!我在幫你問問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