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腦海中閃過,


我好像沒有什麼知心的朋友,就算用手指數,


應該          五根手指頭也數的出來吧!


自己好像是那種,離該了這間學校、這間公司....


似乎就會跟以前的同學、同事、朋友形成陌路!


也不是我不願意跟以前的朋友聯絡,


就...畢業了...工作的工作,唸書的念書!


在連絡,好像也沒什麼可以說的吧!


也許 在許多人看來,我好像很冷漠!


但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


冷漠 通常就只針對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在路上就算遇到了....呵呵!我也當作沒看到!


不是我不想跟大家打招呼!


而是....打招呼又能做什麼呢?


牽扯出來的是一件又一件.....難堪的事情!


也許 在我心中認定的知心好友,應該也只有那幾位吧!


可以讓我訴說心事....


也知道當我那小小腦袋瓜轉不過來時,好友的一句話....就會讓我開明!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那些畢業後的人都還有在互相連絡,


反倒是我,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都不再連絡!


有聯絡的!就只剩下那幾個....


----------------------------------------------------------------------------------*


這幾天,因為忙著型錄!腦袋瓜有一點點反應不過來!


昨天        到集集散心。


是我 太久沒來集集了嗎?


全部都翻修整新,就連隧道,也跟著換新!


 


好想再次跳到鐵軌上面....拍出許多漂亮的照片喔!


只可惜!沒帶相機!


下次吧!下次一定要帶相機,將美美的集集鐵軌拍下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