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安全感的原因。


最近的你  特別喜歡問我!


我愛你嗎?或者是妳愛不愛我?


讓我不禁想起....


是不是我  讓你沒了安全感?


還是我的行為、我的表現,在在都讓你覺得,


你必須要提出這個問題問我,而我也要回答你。


你才會更肯定我在你心中的分量?


雖然,當你問我  愛不愛你時!


我總是跟你說  我要考慮一下!


其實  我只是  害怕承諾!


我害怕  萬一給你承諾,我做不到!


那要怎麼辦?


 


你曾經告訴我,你是不輕易給人承諾的!


所以我以為  你也不會輕易給我承諾!


因為你知道  萬一你做不到  傷了自己也傷了你愛的人!


 


我沒有特別的意思!


我只是覺得  是不是最近的我  讓你沒了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