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對數字特別沒輒!


算個數字也都會算錯!


好像 扯到連買東西...


店家找的錢    離開了     才想到 是不是找錯了?


呵呵 自己後來在想想...是自己拿的差不多 並不是店家找錯。


真糟糕 最近對數字 真的是不行啊!


會不會有一天 店家找錢給我 我還跟對方說 啊!不用找了?


前幾天 因為正努力的再做團購企劃 突然發現...折數 不會算?


問了會計 她的算法竟然讓我反應不過來?


還得勞煩她 解釋到    我懂為止。


唉!還真難為了她!要跟我解釋那堆數字原理...!


不過這也是她對工作認真的態度。


每個人的工作態度都不一樣。


有的很隨便、有的一絲不苟、有的細心做事。


不過 我想 這是出自對於工作負責的態度吧!


冥冥之中,總是會有人默默的再注意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從一個人的工作態度來看,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工作是不是屬於隨便型的!


不過 我又想到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在公司不肯動的人 是因為再家裡做太多了。


也許吧!那是不是就是說    


 在公司所有的工作都搶著做的人         在家裡幾乎就是翹著二郎腿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呢?


但 我的認知裡 公司是一個團體 沒有所謂在家做的多或者做的少


來公司就一定要多做或者是少做。


呵呵!我扯到哪裡去啦!離題離的太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