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妳看那裡有一群羊咩咩耶!」


「哪裡哪裡?我怎麼都沒看到?阿~~看到了!羊咩咩就在山坡上。」


「沒仔細看還以為那是假的。」


沒錯!我們逐次的行程就是....清境農場。


早上,帶著一顆期待的心,跟著男友以及男友的同事..一起去清境農場玩。


我們從草屯的方向去(就跟之前去東是騎卡打車的路是一樣低!)


沒想到從國姓鄉去清境農場,需要花2個半小時,我們到那裡都已經10:30了


我們一開始先去清境的遊客中心。


那裏有兩家〝誰們〞(7-11),而且是開在對面喔!


而且停車場上幾乎都是遊覽車。


我們進去裡面東逛逛西逛逛。


結果買了一包魷魚條 (我偷偷的跟我男友說,我上車就會吃掉嚕!)


他笑的跟我說沒關係。


還看到了賣紀念品,不過那裏的東西還真的是很貴的內。


男友去問了店家說如果我們要進去看羊咩咩脫衣秀,表演的時間大約是幾點?門票是多少錢?


店家回答我們說,羊咩咩脫毛秀是早上9:30跟下午2:30。


那時候我們就想說早上看不到,想說要來看下午那場。


後來大家又繼續往上開。


結果,老天真的是來亂的,當我們大家付好停車費要趣青青草原時...


竟然下雨了~~~~>"<  (老天爺啊!祢早不下晚不下!停車費剛繳出去,我們剛好下車,祢就下雨?)


後來因為怕說下雨的關係,草地太濕滑,所以就沒買門票進去 (老天啊!都是你害的!)


我們就在附近的店家逛。試喝花粉茶、逛紀念品店(我還看到之前我男友拿給我的脫毛羊喔!)、然後沿著攤販區走下去...裡面竟然都是賣吃的!還有免費的筍湯可以喝。


不過,過了中午12:00,清境農場開始起霧了!


我們就想說先下山好了!不然等等路會很難走。


後來快到7-11前也有一堆攤販。所以內!我們又跑進去逛了!


首先我們先去賣大禹嶺茶的門市喝一泡2000的茶!


一邊品茶一邊說話。覺得太貴了!決定拿一張他的名片,在考慮看看。


離開那間門市之後,我們遇到了遊客車子拋錨。


但因為她的車子已經到退出來,所以我們大家合力將車子推進去。(不然會佔到路)


然後我們又去逛專賣店。


我們就買了一盒羊咩咩泡芙...水蜜桃口味的!(最後男友也叫我拿回家)!


逛完之後就想說來去埔里好了!沒想到在路上又看到一間賣茶葉的門市。


當然啦!大家又浩浩蕩蕩的進去....泡茶嚕!


我們喝了人家1000、1100、1500的茶!最後男友同是決定買那1500元的茶。


算一算他今天還花了不少錢(4000多吧!)


當然我們在埔里吃完我們的午餐(吃完已經下午3:30),就準備要回家了!


昨天有電視報說埔里到霧峰那段6號高速公路,昨天通車。


所以內!我們決定給他~~~開上去看看。


哇~~一路上的風景還不錯。


有享受過那種....四面環山的感覺嗎?


而且過了三個隧道,我們就到了霧峰。


從霧峰接到二高,經八卦山隧道,下林厝交流道,我們就回到員林嚕!


過程...花了一個半小時。


(要不是有遇到小塞車,我們大概40分鐘就回到員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