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郊遊的地點....花壇的台灣民俗村。


早上,我們就在民俗村的門口小小的塞了一下!


阿大就...逆向行駛...??


吼...叫我們大家七早八早到民俗村門口等...原來是要大家一起跳帶動唱喔!


看著阿大在旁邊跟著跳,總覺得...怪怪的內...?


怎麼說內...那好像不是阿大的Style。


然後要我們從八點等到九點...才可以進城門。


進去城門,就跟著阿大到處參觀,到處玩...


後來進到了一間展示著古早的棉被製造方法。


沒想到阿大竟然做出了一件丟臉的事情...


他竟然大聲的說:「跟各位介紹一下,這個就是清朝石器時代的棉被。」


清朝石器時代?清朝哪來的石器時代啊!


後來我就跟著阿大的兒子以及劉小華先跑去玩了。


我們看了古早的童玩、還騎了木馬、兩人同腳、三人同腳...


一路簡直就是玩瘋了!

我們還遇到工會的連秘書!我問她有遇到ㄚ大嗎?

她說有哇~~

我又說~~~該不會還在下面介紹清朝石器時代的棉被吧?

後來我們還去那...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山上...領毛巾跟礦泉水。


(哪有人將領毛巾跟水放在最上面。)


我們沿著山路走上去...就聽到有人在喊「要領毛巾跟礦泉水的請往這裡走。」


我就搞笑的喊~~~我要來拿了啊!^^(這次輪到劉小華跟柏瑋傻眼~~~0.0|||)


 


領了毛巾跟水,我們就沿著指示方向走下去...


救人喔!這是..遊樂設施嗎?我看根本就像鬼屋!


一堆荒廢的廢墟。


而我跟他們竟然還坐在路邊的榕樹下...


這時阿大的兒子竟然唱出了~~~路邊一棵~~~榕樹下..


我跟祕書當場傻眼...不過,算他有自知之明,說了一句..對不起...我知道你們很無言。


 


我們後來就去...城門門口等主任他們一家人。


等人的時候,我們爬上去城門...


沒想到阿大又做了一件...超丟臉的事情...


在城門上,對著下面喊....李云...我愛妳...


下樓梯的時候,又喊著...


李柏瑋~~不要摳屁屁...


李云~~不要挖鼻孔...


那聲音真的是大到讓我們聽到都想跟阿大說....阿大...別再喊了...很丟臉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