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話題。應該會很吸引人來寫吧!


在以前,每當到了情人節。


我都會準備小小的禮物,送給自己最麻吉的好友。


我都稱他為....友誼節。


以前的我跟朋友總是有相互送禮物的習慣。


當然,送的不是男生。


而是女孩子喔!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是同志!)


其實,誰說情人節一定要送男生禮物呢?


 


還記的..有一年的情人節..


我那好友竟然送我一隻很可愛的小豬。


我到現在保存著。


 


還記的去年的情人節,我送我男友1000隻紙鶴。


好像有人說送紙鶴不吉利。


可是我只是希望對方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而且折了一千隻紙鶴....摺完後真的會很有成就感。


 


從以前到現在,我已經送了三罐1000隻紙鶴。一罐1000顆星星。


二罐是送好友、一罐前任男友、另一罐當然就是現任男友嚕!


當然,我也收到了我那好有折給我的1000隻紙鶴。


超感動的啦!晚上電燈關掉,還會發亮呢!


不過我決定折到第三罐之後,不折了!


因為真的是折到眼睛會脫窗。


 


我還有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就是白色沙子。


那是我現任男友送我的!不知道是去哪裡拿那堆沙子回來!


而且白白的...裡面還有可愛的小玻璃罐。


改天有機會在po上來給大家看。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都離題了!


總之,還是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