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的人,友誼節快樂。
昨天情人節,我們去清水休息站....(我說我不要去餐廳吃情人節大餐,我要去清水看水母..)
昨天是情人節喔!高速公路上有點小擁擠。
不過休息站的停車場...空蕩蕩?(空蕩蕩?怎麼可能?清水事情人必定會去的地方內。)
不過喔!走進休息站一看....救人喔!裡面全滿拉~~
我們找好久才找到位置坐。
他幫我點了醬油日式拉麵套餐....
他自己則是吃了蛋包飯。
不過休息站的東西還真是...貴啊!除了貴之外...還很鹹
吃完晚餐,我就拉著他說,走走走!我們去看水母。
看到水母真的是超級好可愛。

一群水母寶寶排隊等著玩泡泡

一隻ㄧ隻看起來都好像...果凍喔!(好想吃喔!)

這隻就是隨著泡泡往上飄的水母寶寶(脫離軌道了)

現場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她們好小好可愛!我也好想養喔!

這是我今年的情人節熊熊

中間的愛心還會發亮喔!

呵呵!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