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了嗎?


我...剉咧等....


今天終於到了驗收成果....考路考的時候了!


今天我七早八早七點就到駕訓班,去熟悉一下手感。


剛開始練到第二考區的時候,真的倒車壓到線。


我在想說...糟糕!我考試會不會很糟糕啊?


後來練了3圈(三圈只壓到那一次)!


最後一圈,茆教練就上我的車!


再三的叮嚀,我那裡要注意、哪裡要小心...


而我也將這些訊息跟旁邊的同學說。


說來說去,在我考試以前,我好像已經認識了不少人了內!^^


後來看到會計的妹妹上路考、我們家的會計也上場(我還在旁邊交朋友!跟每一個過關的說恭喜。)


後來看到我家的秘書也上場了!(就剩下我啦~~~我還在交朋友...)


結果我那台202的車子考完之後,教練就叫我先上車stand by,等他的指令。


我就等著等著!(真的媒考試都不會緊張,一上場就開始無預警的緊張了!)


後來輪到我考的時候,教練對著我打記號,我都沒看到!(真糟糕)


我就直接上第一考區,A~~真神奇!我的倒車入庫竟然停的剛剛好?


進入路邊停車的時候,由於旁邊的座位太後面了!


結果記號看不見,我真的就憑感覺,(當時真的是好危險啊!)


進入S型的時候,我真的是太緊張了!倒出來的時候有給他小小的凸槌熄火一下!


不過到也順利的退出來了(只不過八分不見了!)


後來我在考區等候主考官上車,他一上車就跟我說我剛剛的S行剛剛有重做一次!


我就跟他說我知道!後來就直接上坡了!


A害喔!明明就很順,偏偏在上去要下坡的時候....壓到線(16分又沒了...)


所以如果加一加,我總共被扣了24分!


直線加速的時候,我還問主考官我可以往前開了嗎?


他點頭說好!那我也就這樣給他開過去。


最後他問了我叫什麼名字!我說完就放他下車了!


下車後我將車子開道路邊,看到茆教練的手(我第一次覺得茆教練.....好可愛喔!)


一下車我就說我有沒有過!茆教練跟小楊教練都說我沒過!


後來小楊教練說叫我星期一拿著身份證跟我家的駕照,開著可愛的車車出去亂晃...


才知道,我還是有過的啦!


不過我的手還再發抖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