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年末清算...喔!不是啦!驗收成果的時候了!


一早我到東山派出所等同事,不過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到了!>"<


我們沿著山腳路騎到花壇的監理站。


才發現,一到監理站..才7:30分。


我們四個就坐在監理站的大門前,繼續看書。


後來真的太冷了!再加上有很多人都往另一邊行走,我們才想說會不會入口再另一邊?


結果,沒錯啦!真的是再另一邊。


我們本來要搭電梯上三樓的,結果有一個阿姨說叫我們要多運動。


我看到我們家祕書幫那的阿姨將物品抬進去電梯裡。


後來我們四個真的慢慢的爬上去...三樓。


果然真的太久沒運動了!根本爬不上去....>"<


後來到了三樓,我們就坐在筆試區外面繼續看書。


哇!熊熊發現!今天來考試的人還真多啊!


還有別家的駕訓班來考照內!


後來教練來請大家認領自己的身份證。之後就點名準備進去考試。


教練還說要我們不要寫的太快,怕其他人會緊張。


後來考試的時候,我發現我好像有4-6沒把握!想提早交卷,但又怕等一下沒考過就丟臉了!


考出來的時候,好擔心內!一直翻書翻書!看答案!


知道自己最少錯三題的時候,還不小心給她高興了一下!^^


後來,成績揭曉的時候,筆試只有兩個沒過。


他念編號,第一個號碼是12號,那我聽到12號的時候就知道,我過了!


還有其他三個也都過了!


看到成績,我考92.5分!呼呼!


直接打電話我的男友,當他接起來的時候....


男友:「喂.....」


笨小唯:「我跟你說喔!我考完了!」


男友:「結果內?」


笨小唯:「我過了啊!我考92.5分。」


男友:「考那麼高分,還說考不過,那中午要不要買杯飲料慶祝一下?」


笨小唯:「好哇!」


可是當我在騎機車的時候,突然想起?


對後!為什麼我考過我還要請他喝飲料阿?不應該是他幫我慶祝嗎?


 


再來,就剩明天的路考了!


各位親愛的同事們!加油嚕!務必一定要給他過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