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進階了...


開新的車車喔!


教練說新的車車,凡遇到2圈以上的,通通少半圈。


所以內!教練一早先帶著我全場跑過一遍。


跟我說哪邊要打幾圈。哪邊的記號、跟後照鏡要看哪裡。


完全跟開舊車的時候不一樣內!


結果阿!教練開完一圈,就叫我上場試試看!


沒想到,再轉S型的時候。我們家的小秘書來了!


結果教練就...把我丟下!


後來!小楊教練上我的車!看我如何開!


我發現新車的離合器真的很靈敏。


一不小心就會熄火!今天的我已經習我不知道幾次了!


一開始是教練說我煞車踩著!一直放離合器,所以才會熄火。


小楊教練則是跟我說,要我煞車直接放掉,離合器就給他採到底。


進入S型的時候,就踩著離合器,讓他慢慢滑行。


如果真的太靠近,就修一下!修半圈,再回正。


我發現啊!新車真的比較好修耶!舊車我修了老半天,怎麼修就是修不好..


新車輕輕修就很明顯看的出來!


而且我突然小小的發現!新車要飆車!真的比較快!


而且新車上波!也很順的內!


只不過說我啊!最近真的要多多的熟析一下新車的感覺。


 


嘻嘻!今天我跟那位越南的小姐說話了說!


她說她已經練了一個多月了!我就跟她說看起來真的很厲害啊!


她就說沒有啦!我問她考試會不會很難!


她就說不會!可是就是會不小心壓到咩!


我想跟她作朋友!嘻嘻!明天看到她在跟她說說話!


 


果然~~我真的狠很適合當公關內(連小楊教練也這麼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