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今天我終於開的比較順了!除了一次在S型裡面出不來以外...


其他的都還OK啦!


不過第二考區真的還是跟我有仇‧‧‧


倒車入庫..竟然給我壓到線...真是氣死人了!


練了4次...有2次壓到,2次都在垂死的邊緣‧‧‧


本來開的順順的喔!


結果再最後一關...直線加速...


A害...換錯檔了...我知道換錯檔!剛好茆教練在旁邊。


跟我說換錯檔了,就我換回一檔~~又說了一句,快壓線了喔!靠左邊一點。


結果不說沒事,一說完我真的照他的話做,真的就給他壓到線了!>"<!茆教練,你陷害我!


轉彎的時候,教練說我壓到線了!我說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嘛!


看到教練我就會亂了陣腳咩!


還有再第一考區鏈路邊停車的時候,


小楊教練一直跟我說話!害我要轉進去忘了要轉幾圈。結果害我壓到線...>"<


我發現我今天的離合器,控制的比昨天好!雖然還是會熄火...


不過沒有昨天熄火熄的那麼離譜了!


不過喔!今天的狀況還比較好~~明天再接再厲...


小楊教練也說我今天的狀況不錯喔!^^


不過今天教練好像幾乎都卯起來要分散我的注意力....>"<


人家只是今天教練沒在車上,開車開的很開心嘛!


不過我還是想要試試看...如果全部通通都壓到線...會怎樣啊?


今天新的那台車車,我發現我催完油門,他還會自己催油門內???


害我差點嚇到。


直線加速完,油門還在催...有點恐怖,果然孩是反映要快!


明天早上在跟教練說!^^


 


喝呵!明天繼續駕訓班飆車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