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比較沒那麼害怕了...


早上的S型,練了三次之後,跑去開全場。


一開始的倒車入庫,轉進去好像轉的太多。


開出來的時候,有點小小的給他開到對向車道。


好像是我一開始太慢轉。反倒是路邊停車今天變的很順。


不死心,再給他開到第二考區試試看!結果還是一樣...


真的是太久沒練了嗎?


可是我覺得我今天方向盤控制的還OK內!至少車子歪了,我還會修正回來。


然後在上坡路段,練三次壓到一次!不過我知道我已經漸漸的抓到那個感覺了!


好像我只要豁出去開...恐怖的事都會變的很簡單。


 


今天我一直問教練,我是不是太笨了!所以看到會計、秘書都開的很好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很笨。


練兩天的S型,還是不太行。


教練就跟我說,是我對自己沒信心。他說我一定可以的...


嗯!我就想...我..笨小唯,雖然笨歸笨,但是我一定可以的!


哈哈~~不過在來就是下星期一了!


到時候我會不會又忘光光啊?


我們要下課的時候,教練說放假這幾天要看書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