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糟糕....下雨天...


我還是跑去駕訓班....練車車..


因為昨天的S行讓我非常的沒自信...


早上教練看到我,就問我昨天的S型OK嗎?


我說不OK!所以今天就繼續練...


救人喔!地上的黑管全部看不到.....一進去S型就壓到線了....


我就問教練..如果我們考是那天下雨...怎麼辦?


教練就說..照常考試..除非遇到颱風...  冬天會有颱風嗎?很難內...


我發現我的方向盤控制的不好,那就算了!


我連方向感都不好...左右不分  >"< 


偏左邊,我也跟著繼續偏左邊。


我就真的覺得我左右不分。可是我卻會騎機車阿...


後來多練了幾下...多多少少有抓到一點重點


不過還是會撞上安全島...但是內...今天比昨天好!


昨天是整台塞住路口....>"<


唉唉唉!有時間的話要找時間繼續練....


不然我考試一定死在S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