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程....是教路邊停車!


哇哇哇~~~好恐怖喔!


首先...要先將換到R擋...然後腳上的離合器慢慢放...要慢喔~~~


然後要對準角落的記號...然後右邊一圈,等把手那裏進入白色框框的時候!左邊打三圈。


等所有的輪子通通進入到了框框裡!再踩離合器+煞車!OK 停車OK!


再來就是換到一檔,離合器輕輕的放開....等它滑出去.....


就先左三圈,再右一圈!喬正!OK!


 


結果今天教練叫我們一人開一台!


阿~~~所以我才說好恐怖...一人一台內!


結果....嗚嗚!教練在的時候!我都開的好好的!


結果教練才離開一下下...我...我...我就開上安全島了~~


緊急找教練.....他才又幫我回正.....>"<


而且....我開太快了!教練才說我今天在飆車!


標路邊停車!>"<


沒想到有 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結果我又把它開上去了...哇哇哇~~~~>"< (我怎麼那麼笨)


今天練了那麼多次...我還...我還...把它開上去...~~~~


==|||  今天真的好恐怖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