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課的第二天。


哈哈!我忘了差不多了...昨天晚上先請我男友先幫我複習一下!


問他一堆手排的東東...^^


今天早上在練習一下,那感覺就回來了!


只不過...我轉彎打方向盤的時候.....我都會偏內.....>"<


 


今天內...教練教爬坡....


爬到一半停下來.....


然後捏!拉手煞車,踩油門、放離合器.....慢慢的上坡!


下坡路段全部放開!到平地再踩離合器...踩煞車!


停紅綠燈、平交道.....我發現我今天的方向盤都抓不準.....


都會偏,不然就是注意到地上的線,卻沒在看路....


結果今天教練說,我們今天一個再飆車、一個開車不看路(就是我啦!)


 


沒關係!晚上在問一下我男友.......>"< 


在請他教一下...反正他也是上一個星期之後就沒去上課...一個月考試也安全過關!


 


前天我遊說我男友....等我下個月拿到駕照要去慶祝喔!


他就跟我說~~~~好!可是叫我不要動他老爺的腦筋...(他怎麼知道我在動他老爺的腦筋???)


我就說...既然要慶祝...那老爺也要跟著我慶祝啊!


所以就是要借我開一下下......


他就說...慶祝可以,老爺不借...>"<


嗚嗚~~總是要借我開一下!這樣我才會進步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