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議題,就讓我想起,以前跟男友在談分手的時候,好像幾乎都會鬧的不愉快。


印象中,以前跟對方談分手,還記得那是對方先提的。


那時候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連反駁都沒有,當場就答應對方要分手。


雖然那時候很多人都來電安慰我。


可是我知道就算我今天再怎麼不想分手,對方的心都不在我身上了。


要如何好好的分手又不會造成對方的傷害,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比須學習的。


有人會問了!既然分手,就難免會有一方受傷,怎麼可能不會造成彼此的傷害呢?


當然,分手一定都會有傷害,只是我們必須要在這些傷害中,取一個傷害比較輕的。


如果每個分手的情侶都承受不了傷害,動不動就跑去自殺、或者是傷害人。


那麼,這些人未免將生命看的太簡單了!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像卡通,死了還可以在活起來。


還記的以前分手的時候,我總是會將自己埋在工作堆中。


拼命的工作,因為我知道,這樣我才不會傷心,才不會去想起分手的事情。


而且那段時間,我拒絕聽到有關於前男友的任何事情。包誇他的名字我也不願意聽到。


因為,我怕再想起,又會流眼淚。不過有時候覺得這也不是個辦法。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跑去海邊亂喊亂叫。或跟著自己的姐妹掏一起去逛街。


看的藍藍的天、遼闊的海,會發現,自己的心是都不在是很重要了。


每個人的分手療傷的方式都不一樣。我是這樣的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