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上這門課程,發現了擁有高EQ的人是懂得包容,不易生氣。以前的我,脾氣很不好!很多事情,都很容易生氣。
但是自從上了這門課之後,我發現在控制自己的脾氣上已經漸漸的有所改變。在遇到挫折或不如意時,我會往正面的方向去想,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
要當一位好的主管,首先就要先從自己先做起,所謂的以身作則,就是如此。
要讓底下員工信服你,自己就必須要先做好。要員工幫助自己做事,就要有自我管理的能力。自我管理都做不好,如何要讓員工誠信於你?
我覺得一個企業要好,除了要有一個很好的領導人之外,產品的品質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好的產品跟服務品質,可以讓客戶源源不斷,進而達成讓客戶忠誠於我們!
記得以往,只要在公司遇到加班,我就會希望說有加班費,這樣我加班才有意思!不管那是不是我的職責範圍內!
剛進來這間公司的時候,我也是會想說加班沒加班費,那我加班作什麼?
但是…上了EQ的課程,我知道!今天的加班是因為我事情沒做完,出自於是一份對自己責任以及對公司的職責。
最近買了一本書,書名就叫〝做個高EQ的粉領族〞
書中告訴我們「只要你向前走,就能發現自己,成功一定是屬於自己的。」
高EQ的人,是擁有積極的心態,會主動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目標。
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們在別人說他不具備條件時,也絕不會放棄希望和努力,相信行動才能把人生引向成功,即使有點灰心,也絕不會後退。
讓我體會到,擁有高EQ的人不會隨便生氣,也不會將情續表現在臉上,而這些正是我們需要去學習的。
不管做任何事,首當就是要要求品質,有好的品質,客源就會源源不斷。

一個企業的經營需要仰賴的就是員工、消費者、供應商‧‧‧,有了它們一間公司就有了永續經營的目標。
而公司的經營活動,就是要提高他的產值。
速度決定一切...,提高自己能力的價值則是首當要點。
替公司省錢,也是會讓公司成長的....

A害!說到最後,好像說不出來了內!
總結一句話!一間公司要成功,決定在於人,一個好的決策、一個好的決定,都可以使公司成長茁壯。
我不敢說我目前對公司有什麼貢獻,但我知道,要一間公司永續的經營下去,就是要將公司當成是自己的第二個家。
而公司所有的同事也都必須要有自我管理的能力,每個人都為公司的未來盡上一份心力。


笨小妹心得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