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原因!讓他又有了想要我回到他身邊的念頭?


是因為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還是....


想了很多!如果回去他的身邊。


傷害是不是仍然還在?他對我是不是跟之前一樣。


不斷的讓我傷心、不斷的傷害我。


雖然他在三保證不會了!


可是,回去三次,三次都是這樣的傷心。


這樣的我,能相信他所說出的每一字每一句嗎?


我想,對他我已經真的沒感覺了!有的感覺!也只是朋友吧!


都分開一年多了!曾經對他的那種悸動、對他的欣賞。


都化為只剩朋友般的感情了。


就算我今天恢復單身的狀態。我想我也不會選擇回到他的身邊。


那種痛,痛過就好了!沒必要再讓自己痛第二次、第三次、甚至一生。


現在,只是朋友難道不好嗎?難道還要一昧的要我回去他的身邊。


就算回去他的身邊,我的心,也不在他的身上了!


痛苦的會是他啊!為什麼他就不肯放開對我的感情?


明明聽到他有喜歡的女孩子!很替他開心。


但他卻告訴我他不願再去傷害別的女生了!那我呢?


 


我想,他如果真的要我回到他身邊。我想!還是算了。


有些人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