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著想睡的眼睛,在線上等你。


你答應我的,等等買完東西回來!就會在上來!


本來你問我幾點要去睡?我心中的回答是...十點。


但是好不容易可以跟你說說話!我卻將這兩個字趕回腦袋瓜。


------------------------------------------------------------------------------------------


人懶懶的。原本想說找你    哪裡都不去!


就讓我靜靜的躺在你的懷裡。


但聽到你的聲音說著你要加班。我只好將到了嘴邊的話吞回去。


---------------------------------------------------------------------------------------


跟你出去的時間似乎越來越少了。


你遲到的機會越來越多了....


等你的時間也相對增加了.....


我發現,越想你的時候,離你似乎就會越來越遠.....


也許你已經漸漸習慣了沒有我在身邊的感覺吧!


那麼!我是不是也要開始學著,等不到人的感覺呢?


--------------------------------------------------------------------------------------------------


好希望讓你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存在,


可是我知道!你不會帶我出去的。


總使你之前說   過一陣子就會帶我出去。但這句話已經遲到了一年多。


我想!是我不夠好!沒有足夠的條件可以讓你帶出去吧!


我放棄了!我也不在開口說要你帶我出去了!


開始想著到哪裡會遇到你的朋友,我就閃過那些地方。


我放棄了許多認識你的朋友的機會。


在放棄下去,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放棄什麼?


只剩下感情..................


-----------------------------------------------------------------------------------------------


我心裡有好多好多的話,只是我什麼都不說!


你似乎也懶的問我。


我想,我也不想說了。


愛你的心,就一直到我無法愛你為止...........


 


現在的我還在上面等你,而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