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對有情人的人來說,那天無非是男生荷包大失血的日子。


情人節那天,是我跟我男友交往一年多以來第一次一起過的節日。


去年的情人節,不是碰到她在北部工作,在不就是遇到颱風天。所以這個情人節對我們來說應該是第一次一起過的吧。


而我對這個節日沒有特別的期待。日子、時間還是一樣的過。


以前還是小女孩的時候,總是期待著情人節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過。


那種憧憬,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那種幻想的感覺了。


-----------------------------------------------------------------------------------------------------------------------------------------


今年的情人節,我跟我的男友跑去逛夜市。


也許會覺得很奇怪,情人節不是應該是吃吃情人節晚餐?怎麼會去逛夜市。


其實我跟他,我們兩個都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原本只有想說,不然去山上看夜景。但是卻又有點期待他要怎麼跟我一起過這個第一次的情人節。


後來才聽到說她想去逛夜市,其實,逛夜市也好,至少他不會花太多的錢錢。


不過,情人節那天還是收到一隻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