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話題,我突然想到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啊!原本我是不知道的‧‧‧


百果山!我的記憶停留在只是個早上可以去爬山的地方!


根本沒有想過!未開發的它!竟然會是如此的吸引我‧‧‧


再某一個約會的夜晚!我的他帶著我發現了它的美‧‧‧


它呢!就在我家附近的一座山上!


由於近來地方將它改建為運動公園。變的很多人喜歡騎著腳踏車上山去。


不然我覺得在那座山上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喔!


蜿蜒的東西向交流道、山下人家一戶戶開著燈、紅綠燈的變幻‧‧‧等等!


不時還可以看到高鐵列車快速的飛過!


還有,最重要的!竟然在那裡可以發現‧‧‧螢火蟲!


如果納理開了一間餐飲店!我想那也是情侶相約一起去看夜景的好地方喔!


噓‧‧‧小聲一點喔!


我不希望當我說出來之後,那個地方就變成了〝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