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話題!我心中突然想到,每個人皮夾裡面的所放的照面不外乎是自己最重視的那ㄧ個人。


從我出社會到現在,我的皮夾裡面總是有著我最要好的朋友,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


而現在皮夾裡面的照片,則是又多了ㄧ張,與男友的合照。(這也是我唯一將這任男友的照片放在我的皮夾裡。)


以前從沒想郭說要放照片進去的!頂多就是好朋友出去玩,在外面拍貼貼的照片。


好朋友,也沒多少個可以讓我將照片放進去。


之前交的男友,也有放,但是幾乎都是藏在找不到的地方。


到現在,我的皮夾裡面那些照片還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