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相遇,是在我和上一任男友未分開的時候。


我跟他算是國中的好朋友!ㄧ直以來,都有連絡。只是很少碰面。


甚至在他與她前女友分開的時候,我們都沒有再見過面。


有一天,現任男友原本跟我說好的,要帶我出去玩!結果卻放了我鴿子。


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閃過的人就是他,於是決定打電話給他。


而他問我為什麼突然找他出去玩,我只是笑著說:「沒啊!被朋友放鴿子!而今天天氣那麼好!想出去玩!又想到我們已經好久不見!所以就找你出來玩啊!」


膽小的我卻不敢承認,我被我男友放鴿子了!


原本我以為,他會跟我說他沒辦法出去!可是他連考慮都沒考慮就叫我20分鐘後出門!他要來接我。


他來接我的第ㄧ句話,就是開玩笑的跟我說!我又不是他的女朋友,還要幫我開門喔!


在他面前,我始終不敢承認我有男朋友。因為我知道,若是他知道現在這個男友對我不好!他一定會叫我離開他。


而那天我們就去日月潭、去集集玩了ㄧ天才回來。


之後,陸陸續續,他都有找我出去,而那時候的我,因為已經不信任我現任男友所說出的每ㄧ字每ㄧ句。所以我也不宜有他的跟著他出去玩。


(還記得那時候我因為男友常常對我提分手ㄧ事以及上新竹工作交女友而生氣。已經在考慮提出分手,卻又想起,不知道他會不會受的了在當兵期間跟女友分手呢?)


但是我發現,後來在跟他出去玩的時候,ㄧ切都變了樣。


他不僅僅會幫我開車門!連原本說好的車的油資他出,飲料錢我出。都變成他來幫我出這些錢了。


當他知道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總是會提出要出去走走散心的點子。甚至不厭其煩的假日帶著我到處玩。


他的目的只希望我不要去想太多、希望我在他面前總是快快樂樂的。


說真的那時候的我,真的很快樂!而我也更加堅定的是我要跟前任男友說分手。


其實那時候我知道他是有意思要追我的。但是有時候卻又表現出我跟他根本也不可能的感覺。


終於,在耶誕節的前2天,我們還是ㄧ樣的跑去看夜景。


我只知道,他就這樣吻了我。而我也確信我要跟他在一起了!


而今,我們在ㄧ起已經要邁入第一年了,說真的,幾乎都是我在跟他耍脾氣,而他總是在包容著我。


每當我生氣,他總是會跳出來安慰我。只要被他摸摸頭!我真的就覺會的很安心,什麼煩惱也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