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明明就沒有招惹到人!為什麼對我的恨意會那麼的嚴重!


我也不懂!明明我就沒說出這種話!為什麼會跟我說那話是我講的?


我更不懂!我今天乖乖的在做自己的事情!為什麼會跑來跟我說這些543?


我不懂不懂不懂!讓原本笨笨的我,似乎找不出任何方法來化解這些事情?


我自私嗎?我承認有時候,我真的很自私!


但是!我都乖乖的做自己的東西!難道這也不對?


我說話的口氣一定要非常的溫柔嗎?


我承認!我有時候心情很不好!再煩事情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或許有點衝!也許有些傷人!但是,那從頭到尾都是我的情緒管理不當啊!事情過了那就算了!


我也知道,大家都盡力的再幫我解除我心中的割瘩!


但是人總是有不如意,不盡興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