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生了ㄧ場大病!沒想到到了年底!舊病又復發了!


ㄧ樣的病因!ㄧ樣的難受!


早上,ㄧ個人獨自到婦科診所看病!


只知道去的路上,很難受很難受。走走又停停!


原本只要20多分鐘的路程,竟然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到達醫院。


掛完號,去報到地時候,又等了大約半個小時。


心中ㄧ直想著說,我掛的是14號!但是已經到了8號了!


會不會輪到我的時候,我還沒好啊?


當護士小姐叫到我的名字時,我跟他大略報告症狀,她請我去驗尿!


她跟我說,這樣的檢查作起來比較快。


我想想也好!但是,身體的不適讓我連驗尿都覺得害怕。


因為我知道,會痛!而且是刺痛+灼熱感。很難受的!


驗完了尿,拿報告,剛好也輪到我。


躺在診療台上,心中有說不出的害怕!回到到年初時,媽媽陪著我到這裡,醫生一邊幫我看病ㄧ邊幫我上藥,我痛的差點昏過去。


輪到我了!跟醫生報告說我的症狀似乎比上星期五來的症狀更加的嚴重。


醫生還是ㄧ樣拿了優典幫我擦藥。當時我只知道,真的好痛,痛的我快說不出話了。


當醫生診察完,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走出診療室的!我只知道,我腿軟,我痛到走不動。


批了價,拿了藥。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回家。


但我只知道,回到家的我,只能無力的躺在床上。任誰叫我都較不醒。


媽媽跟我說,病如果好了,要我去吃中藥調理身體。看看能不能不要再復發。之前,醫生就有跟我說,ㄧ但得到了這種病,就會有隨時復發的可能。


真的好希望病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