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紓解心情的方法!我不知道我的方法大家是否適用,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唯一可以讓我紓解我不高興的心情喔!


以前我在書局工作,常常會遇到〝澳客〞、在不就是無冤無故被老闆娘念。念的我心情很糟,我ㄧ定會只找ㄧ個我輪晚班的早上,邀約著同事一起到海邊看海或者去山上爬山。  看著海闊天邊的海岸線,著實會讓人愈悶的心情豁然開朗了起來。在不就是對著山的那ㄧ頭瘋狂的叫。將所有的不愉快,通通發洩出來。


但是現在的我,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很難在像以前那樣,跑去海邊看海了!沒有那麼多時間的我,選擇到山上去看夜景,只是現在不同的是,以前陪著我的都是我的同事們!而現在陪我的卻是我的男友。他會仔細的聽我不愉快,然後會摸摸我的頭說,乖乖喔!不知道為什麼!當他摸摸我的頭之後,我心中的鬱卒,就都會不見了!


但有時候,當心情不愉快時,男友總不可能時時陪在身邊,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又想到另ㄧ種,就是走路出去逛逛,從我家到火車站,逛ㄧ圈,來回需要花個ㄧ小時左右。這之間,我與所有的人通通斷了聯繫。陪在我身邊的,有時是我的妹妹。有時是我的母親。但只要我母親陪著我時,我幾乎都會到我家附近的大賣場去走走,看到那裏空曠的地,心情說真的也會好起來。


扯了那麼多,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出去外面走ㄧ走,將自己心中的煩惱先暫時丟一邊。腦袋放空。在不然就是說出來,不管是說給誰聽也好!我甚至有次心情糟到說話給我養的小魚聽。


這是我紓解我心情不好的方法,說出來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