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上傳了好幾張我以前做過的作品!


後面上傳的,是用3ds max畫出來的建築物跟室內設計


上面這張是畫房間的!貼圖貼的不是很ok


床跟枕頭,還有被單也都是用max畫的!


還記得之前在學max的時候,幾乎都是英文版的!學起來真的很吃力說!


總是很那悶說,老師敎的東西,明明都找的到阿!


可是偏偏輪到自己的時候,老是找不到!


  Q版長今


這張是我看完電視(大長金)卡通版之後!上網找!看到可愛的長今抓下來!


跟著她畫出來的!很可愛後!


 



這張是我昨天上FALSH的時候,趕作業趕出來的!


誰叫我前幾天因為上班,加班的關係,請假沒去上課!理所當然就要趕作業!


 


雖然作品不是做的很喲!不過傳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也可以給我好意見喔!


 


(對嚕!顏色比較暗的原因是因為我是用四色填色,不是ㄧ般的三色填色!當然會比較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