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愛畫畫的大家是否也有跟我有一樣的幹感覺內?就是阿在網路上或者是在雜誌上看到很可愛的圖,就會有一股衝動想將他畫下來?


我就會喔!如果沒有畫下來,我會很鬱卒的。


 


←這張啊!就是我再翻雜誌的時候,不小心被我看到的!覺得很可愛!就動手將他畫下來了。


←這張是我再瀏覽網頁的時候,發現到的!他後面還有類似像城市的背景喔!
←這張也是我看到百貨公司線上DM而畫下來的。真的很可愛內。
←對對對!就是這張,跟前面那張有戴著帽子的人放在一起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