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是每對情侶最不願意見到的事情。


一個月前,我跟交往了一年多的男友分手了!


我知道,他用盡心思想要挽回我。


只是我受的傷害真的太重。


我不是不想回到他身邊,只是當我想到如果回到他身邊的時候,導致我們分手的問題是不是還會在浮上檯面,永遠也解決不了。


我現在只將自己丟在工作堆裡,讓自己每天忙不完。忙個不停。


若沒事情,我也寧願加班。讓自己處在忙碌中。


遇到星期假日,若沒出去玩,我會選擇在家裡幫忙家事、或者看看電視。藉由家事跟看電視,讓自己不去想起分手這件事。


等於說,分手的這段期間內。我都會將自己關在自己的象牙塔裡,做著自己的事情。


不去打電話給他。不去想他的一切。甚至跟他見面。只因為我要逼自己能早點忘了他。


通常這個時候,最害怕的就是他打電話來,因為我知道,他一打電話來,我的心又會軟了。


所以我選擇晚上就寢前,將手機關機。


我已經不想要花任何時間在他的身上了。畢竟分手不只一次二次。


有時候,真的很想他的時候,我會努力去找事情做,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其實,分手只是前幾個月很難過,其實時間一久了,也就會慢慢的走出來。


也許是之前聽到他說了太多的分手,導致於他說的話,我也沒在聽。


傷心,其實都已經傷了,還能怎樣?


分手,都分了!還想挽回什麼?


等到一切都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對方的好!


以前的我跟他分手,也許我還會想回到他身邊。但是這次分手,我卻連回到他身邊的意願也沒有了!


跟他分手,我沒消失在他面前已經是很大的寬容了。


不然。正常分手的男女朋友,是不應該在繼續見面了!


現在,我將所有的傷痛都較給時間,我知道,時間會慢慢的將我的傷口治療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