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大的魚眼..............大大的嘴巴.......



裡面有可愛的黑牡丹,我都叫他阿ㄇㄞˋ!




大大的魚眼,很可愛喔!


養魚....第4天...


現在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先看看我家的小魚成了我每天的必要功課~~~~


今天我中午休息回家,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到我的房間看看小魚。


今天小隻的阿ㄇㄞˋ竟然追著大隻的阿ㄇㄞˋ跑,跟在他的尾巴後面~~~~~~


不過今天沒看到他的〝三八式游法〞,真的很可惜~~~~~~~~~


什麼市三八式游法內?就是一般的魚都會往前游,他會很三八的測游~~~~~~~


阿ㄇㄞˋ還會追著裡面的小魚跑,真的很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