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將至...


在我們交往正式邁入第五年的今天


我決定,送你一個我從出社會之後,再也沒有做過的東西...


這東西,我從沒有做給任何人.....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碰美勞了...


這幾天,卯起來做要給薯條爸的情人節禮物...


將我們在一起所拍的照片....


做成一本回憶錄.....


不過....做了才知道....


我跟薯條爸爸的合照還真少


要不是每次跟朋友出去玩,他們都想辦法幫我們拍照


我想可能....又會少的可憐


 


昨天...很努力很努力的幫薯條爸爸做回憶內


做完大概是半夜2-3點了吧~~~


可能是因為太興奮的關係


心想著,不知道薯條爸爸看到這本的時候,會不會很感動????


所以根本睡不著....


只是吼...最近薯條爸爸會不會好奇心太重...


一質問我,我要做什麼東西給他


只因為,我忙著買材料、忙著洗照片....沒啥空閒時間跟他約會


(薯條爸爸!我又不是背著你跟其他人出去約會....)


 


我只是突然想到說,從開始到現在


我好像都沒有寫過情書給他


上次在他房間發現一堆以前學生時代所留下的字條


我就醋勁大發....我寫給他的字條怎麼那麼少阿???


還虧得我們還是那麼好的麻吉!!


而且薯條爸爸竟然跟我說他喜歡以前女友親手做給他的卡片....


那意味著...我也要做卡片


只是...我做的是一本書


雖然自己剪的圖案很少(手指頭因為鍵盤敲習慣了.都不靈光了)


 


昨晚做那本的時候.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我想應該是因為都用慣了電腦繪圖


昨天竟然做著做著還生氣....


氣說.....為什麼沒有放大縮小鍵,以及霧化(就美編軟體裡的所有特效都不能用)


不過還是卯起來慢慢做


雖然...沒有很漂亮、很美觀


可是....裡面裝的,都是我對薯條爸爸滿滿的心意.....


 


薯條爸爸....看到這本...你不要太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