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 似乎有點陰晴不定


好像嚇到你了 是不是??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情緒總是控制的不太好....


好像一下子開心...一下子傷心


你說這樣對我的身體不好....


所以 最近的你 對我特別好


好到讓我覺得 這一切是真的嗎???


昨天,你到公司拿東西...送上三杯咖啡


我的同事...好像真的被你感動到了~~~


一直鼓吹我該嫁給你了.....


我真的 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嗎?


身邊的朋友,都看的出來 你真的很愛我


臉書上的快樂島主 讓他們都感動了...


浩大的工程 你默默的幫我建造好...


打造只屬於我的天地 我的世界...


似乎 這樣的愛 讓我連呼吸都是甜的....


在我四周 有好多聞了就會幸福的空氣....


 


真的 很謝謝你這麼的疼惜我...


在我們交往四年後的今天.....還是像剛交往那樣....


每天都是如此甜蜜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