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最近看到大家都開始在準備自己的終身大事...


準備求婚的準備求婚


要迎娶的....也差不多了


整個感覺....就是覺得她們超幸福


而我...內心竟然也出現想婚的念頭


哈~~~~


真的是想太多了...


沒有錢、沒有房子、沒有車子...連未來應該要有的錢都沒有很多


還記得去年年底....


員林火車站上演一齣...耶誕求婚計...


求婚男子當著大家的面,跟自己的女友求婚


那需要有很大的勇氣內...


哇~~真的很佩服說....


 


或許,結婚真的是需要一股衝動...跟一付傻勁...


也許,對了!就會結婚了吧!


 


呵呵...我再說什麼啊?


 


薯條的爸....什麼時候你才會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呢?


如果要我嫁給你..我也要浪漫的求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