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寫生活瑣事了呢??


大概...快一個月了吧~~~


話說這兩個月...(就放假及上班)


遇到了好多好多事...


除了九月份狂放假之外~~十月份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有意廣告


就這樣,又開始了我的工作...(原本還打算放到12月...明年再來認真找的說)


 


 


 


 


 


 


 


九月份...和薯條爸爸一起到台北玩了四天~~~


見識到了傳說中的~~~喵村!


回到彰化,將履歷打開~~~還來不及設定自己的履歷時~~~


首先紡織公司,就來電要我到他們公司面試...


還記得那時的我!~~心裡很掙扎~~~


掙扎的原因,除了路途的遙遠,還有一項是....我還不想工作...我還想放假內...


後來~~還是去面試了!!當然...那一次的面試感覺上,我根本就是在跟主管聊天交朋友...


重點都沒有說到!還要約下一次的面試...


哈~~我跟薯條爸爸說!薯條爸爸認為~~~除了不OK之外!路途也有點遙遠


正當~~~時間來到了十月份....


正規劃著~~要根薯條爸到哪去玩時~~~~


另一間公司~~有意廣告來電,要我過去面試...


(免不了...又是衣廠掙扎~~~畢竟,我還沒玩夠!)


面試的結果,當天下午,有意的老闆就直接來電,要我過去上班了~~~~~


 


 


 


 


 


 


 


來到有意廣告工作,說真的已經三個禮拜了~~~


除了剛開始進入公司時~~~那種不安~~需要時間適應之外...


我的身體也對我發出了警訊!不是眼睛不舒服~~就是生理期不順....


整整讓我擔心了好幾天~~


但我卻覺得...我在這間公司...並沒有壓力!


唯一有壓力的,應該就是...準備高普考的關係吧~~~


畢竟都已經好幾年沒唸書了~~~一時之間~~老師所上的東西!!說真的~~~還回想不過來~~


那時的我..真的唸的很辛苦~~每晚都唸書唸到半夜一兩點..


白天如果沒工作到還無所謂....有了工作之後...真的就很慘...


不過~~只要一想到~~新公司的同事對我很好!


主管每天都擔心我會不會適應不過來~~就覺得備感窩心...


 


 


除了~~工作之外,也聽到了一些以前公司的事情~~~


該怎麼說呢???什麼也不能說~~~只能默默的祝福公司~~~


成長茁壯....讓老闆趕快賺大錢~~~好在45歲時可以完成他的夢想...


 


 


 


 


現在的我...每天都笑著去上班~~


因為與同事、主管之間的對話...常常就是很無理頭~~~


所以...我現在..真的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