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的第一天!新年快樂!


今年的第一天,我選擇跟公司的同事一起去六福村玩!


當然,不惶多讓!我還是穿的漂漂亮亮的出去玩嚕!


早上,我跟薯條的爸爸一起到我的公司集合!


果然!要出去玩,大家都超級準時的說!


 


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還真是...不少!


看到許多的人在元旦一早出門遊玩去!


而我們則是往我們的目的地~~六福村去!


 


經過了兩個收費站,下了交流道後,依照指示標誌前往六福村


快到六福村時,先看到的是阿里巴巴的皇宮!


一進入停車場,才發現!歐邁尬!怎麼那麼多人?


買票的過程,看到許多人拿著優待券出來!


還看到一個年輕人,拿著一張1000元!買全票...(驚!全票也要890內!)


 


進入園區,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一個超級大的大蛋糕!


(心裡OS...應該可以吃好幾天吧!哈~~)


而大家最後決定,先從初接開始玩!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往阿里巴巴皇宮走去!


 


一開始,可愛的雅婷、芳跟阿佳先去玩~~風火輪!


而我跟薯爸以及芳的表弟在下面等他們!


等的時間,薯爸跟芳的表弟先陪我去做音樂旋轉木馬!


後來等他們搭完了!我們去玩蘇丹王大冒險!


剛進去的時候,原本以為要看3D動畫!


沒想到!好像進入鬼屋一樣!恐怖!(裡面真的很像鬼屋內!)


薯爸跟阿佳知道我會怕...還在旁邊瞎起鬨.........


搭完了蘇丹王大冒險,我們去玩3D的魔宮救美...


(阿每次去每次都會去玩...對他...免疫嚕!^^)


不過好笑的是,當救到公主,結束的那一刻!大家竟然說!


啥~~沒了?阿公主內?(哈哈~~~)


玩完魔宮救美,接下來去玩飛毯嚕!


哈哈!這次我可是真的都沒有叫喔!^^


 


接下來!大家一起到非洲部落去走走吧!


一進去!薯爸..阿佳..沛芳..跟她表弟就上去玩....沙漠風暴!


而我跟婷則是喝著飲料,看著小朋友騎迷你馬!等他們!


後來他們玩完!我們決定,非洲部落傍晚再來玩!


所以我們先往...南太平洋去嚕!


進到南太平洋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吃香腸...


果然!園區賣的東西真的是超超超超...貴的!


吃完香腸!大伙決定去搭海盜船!(這是我第二次搭內!)


薯爸為了怕我途中落跑...決定陪我做靠中間一點!


可是說歸說!我還是做再後面算來第三排~~~~(驚!)


擺盪之間!我很努力的叫~~~~因為真的是太高了啦!


搭完海盜船!婷跟阿佳去玩...大怒神!


乎~~~~~~真的是挺恐怖的耶!


後來我們沿路逛逛逛!就到了~~笑傲飛鷹!


哇塞!他們進去等,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在外面看,都覺得好震撼喔!


後來等他們玩完了!我們到漢堡店吃漢堡果腹!


吃完了!就往非洲部落去!準備來去看....猛獸區嚕!


首先,進到非洲部落,看到猩猩、鸚鵡、猴子、更重要的要看六福村的鎮園之寶~~白老虎!


他真的白的好漂亮!可惜太瘦了!


後來!我們去排隊等猛獸區的巴士站!


等好久喔!沿路等,沿路看旁邊的猴子耍猴戲!


一堆老鼠、鴨子圍攻一隻猩猩.....(好可憐的說!)


終於,在那千均一髮的時候,搭到巴士!


我們沿路參觀了美洲黑熊!(哈!剛好是放飯時間!他們在吃紅蘿蔔內!真可愛!)


再來就進入到!孟加拉虎區!


那裏的虎,也是好瘦的說!不過每隻都好悠閒的在草原上休息!


看完孟加拉虎,往阿拉伯狒狒區去!


哇~~超可愛的!猴子被上竟然有小小猴耶!


超可愛的!不過他們也是很兇低!


參觀完了狒狒區,接下來就是非洲獅子!


他們依舊悠閒的趴在草皮上!


 


參觀完猛獸區!看看時間也五點多了!所以大家決定打到回府!


沒想到....回來竟然~~大塞車!


後來我們先去清水休息一下!再回彰化!


--------------------------------------------------------------------------------------------------------


後記:我這次去六福村!玩了五項遊戲...算破紀錄了喲!


所以不可以在說我去遊樂區玩是浪費錢內!


 


要看照片~~請到我的照片區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