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常常問我,我的腦袋瓜到底在想什麼?


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只是知道,我很喜歡阿姨來陪我!


阿姨每次只要來看我,都會帶好吃的食物來!


就連爸爸家外面那隻〝笨狗〞也很愛阿姨來!


 


最近,我超愛玩嚇人的遊戲!


尤其!阿姨超膽小,我超愛嚇她的!


有一次,阿姨專心在玩電腦,爸爸不知道去哪裡了!


整個房間,就只剩下我跟阿姨!


我就躲起來!阿姨一開始知道我跑去躲起來!


後來!我就鬼鬼祟祟的往前走.....


嘻!阿姨沒發現,繼續玩她的電腦!


突然~~阿姨頭深出來:「薯條!你在做什麼!」


「沒....沒啊!」我傻愣愣的站在那裡,伸出去的手...縮回來!


後來,阿姨又不理我了,繼續玩她的電腦.....


我偷偷的...偷偷的往前爬...


「薯條~~~你在做什麼?」


我愣了一下!阿...阿姨..你怎麼知道我在做什麼?


阿姨看我之後,又繼續玩她的電腦!


我看阿姨...嘻嘻!她太專心玩了!


我就~~~跳!


「阿~~~臭薯條!你在做什麼?你要被你爸爸罵了!」


阿姨說我將爸爸的電視遙控器弄掉了!


我趕緊跑出去.........「阿姨!不要跟爸爸說啦!」


 


阿姨看我跑出去,她就將門關起來,留一個小縫縫~~


哈哈!有剛剛跟阿姨玩躲喵喵的經驗之後,


我在門口偷偷看阿姨玩電腦玩的很起勁,就開始想辦法將門打開!


我伸出手...我伸..我伸.....我伸伸伸...


「薯條!你在做什麼!」


被發現了!趕緊收回來......


阿姨又專心的玩電腦!我在伸....


嘻嘻!門打開了耶!


「薯條!你怎麼進來的?」


後來!我跑上跑下,阿姨都不理我。


我想想也很無聊!就跑出去!


阿姨這次又將門給關起來!


我又偷偷的看!


「薯條!你是有偷規狂喔!門打開給你進來你不進來!關起來才在那裡搞怪!」


後來,爸爸忙完事情!就叫我去找爺爺玩!


爸爸就說他要送阿姨回家了!


 


阿姨!再見!下次我們在一起玩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